凉辰梦瑾空人心

少年歌行观影1

  时间线:一切都还没开始时(但萧瑟已经被废了武功)

  观影人物:所有人(雪月、无双、天启、雷家堡、唐门、天外天、暗河等都会来人观影)

  备注:作者磕无萧,所以可能会拆萧落,其他的不拆,不喜欢看的可以退出,另外忘忧大师现在还没有圆寂(毕竟我还是不想让无心伤心的)少白可能也会来人时间线大概是抢婚之后吧,不确定,到时候再说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雪落山庄

  萧瑟此时正端坐在桌前打着算盘算账,感叹着生意不景气时,突然一阵白光闪过,萧瑟就拿着算盘消失了。(作者纯粹想看慵懒贵气的萧老板拿着算盘什么样,嘻嘻~)

  寒水寺

  无心正搀扶着忘忧大师行走,一阵白光闪过二人就不见人影了。

  而于此同时,天启城,雪月城,无双城,慕凉城,雷家堡,唐门,天外天,暗河,九龙寺等诸多地方都发生了相同的事情……

  等到萧瑟晃过神来就发现自己换了个地方,但手里还拿着算盘,就赶紧把算盘收到了衣袖里。

  这才四处打量着四周,发现这是一个很大的空间,四周都是座位,座位上还带有名字,唯有正中央挂有一块屏幕,还是水晶的,值钱💰💰💰

  陆陆续续的周围越来越多的人出现,都在讨论这是什么地方,但这些萧瑟都没注意,他只注意到了一个和尚,那和尚似是注意到他,朝他微笑施了个佛礼。

  “诶!师父!这有你的名字诶!还有虎爷的!你们快来坐啊!”

  一声一听就知道不是个有心眼的声音将他的意识拉了回来,名字……那不是……

  萧瑟赶忙坐到了他一开始就注意到的属于的座位。

  “咳咳!”一声突兀的声音传来,让众人都停了下来。不是他们不想动,而是动不了身,也说不了话。憋屈……

  “让诸位来只是为了让诸位观看诸位的过去未来,别说话,你们只需要看就行了,这里需要什么,只需要想一下就会出现,但是在这里不许动用武力,违者废除武功。还有,外面的时间是静止的不需要想还有什么事没做完要出去,好了,这里有你们的房间你们可以去休息,明天在观看。”

  说完就消失了,而留下的人都在议论起来,其中一个拿着长枪的男子对一喝着酒的男子吐槽到“真暴躁”之类的话。

  就去找自己的房间了。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总算是写完了,好像废话有点多,已经省略很多了,就这样将就着看吧!哈哈😃


  

评论(21)

热度(2533)

  1. 共60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